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~



一睡醒就是一個下雨天...



照著鏡子的我...



發現....



哇勒~頭髮好亂丫....(該去剪頭髮了...)



這時傳來弟弟的一句話:今天晚上要去姑姑家烤肉唷~



os:哇~我打算今天去理掉長又難整理的頭髮.....



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去理髮....



所以弟弟們就跟媽媽出發去找姑姑...



os:哇勒..不是約晚上的嗎?怎麼才中午就出發了....



我問弟弟...他說:我們要去爬山!!



哦~真是太閒了...



不過我還是一個人出發去理髮...



弟弟出發前跟我說:晚上你等爸下班在跟爸一起過來~



等弟弟們出發後...



我打電話去理髮店..



這時有人來接聽...



[喂~我想要預約,請問要幾點過去!]



[哦~那你可能要5點喔~]



這時我看著手錶.....



os:哇勒現在才1點多勒...還要等3小時....真久..



[丫~不能早一點丫,我晚上有事勒!]



[抱歉哦~前面的時間都有人預約了!]



[好吧~那我預約5點~謝謝]



這時掛上電話....怎麼辦..要怎麼打發這3小時勒...



os:好吧~打開電腦去玩一下魔獸吧!



在玩魔獸時...時間很快就過去了...這時突然下起大雨...



心想...哇勒...我家人跟我姑姑去爬山不就變成落湯雞了...真害







到了4點多...該出發去理髮店了...



騎著我的機車小黑穿著雨衣出發囉~



到了理髮店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半小時~看到一堆車子在外面...這時..



os:哇~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丫...慘了



在等待的期間我看到一堆人在進出...發現..果然有一堆女生的地方真的很熱鬧...外面的雨聲都聽不到..



等丫~等丫~時間一下就過了5點...可是人卻還沒減少..我等待的時間也慢慢增加...



到了6點時...不行...打個電話給爸爸叫他不用等我..



這時..總算輪到我了....可是....老闆說如果我要留長就又要燙..哇勒...又要等很久了...



在準備理髮時...突然店裡傳來電話...老闆一聽..然後掛上電話..



跟我說:



[你爸打來的,說剪一剪就好了!]



因為我爸跟老闆很熟....所以老闆就只好聽他的話...



哇勒~又不是在菜市場買菜....這麼隨便丫...



可是我也很怕我爸...就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讓老闆理了..



看著我想留的頭髮一撮一撮的落下..這時的我...心裡超難過的..我留很久勒...



總算剪完了...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留的髮型丫...我心裡一直大喊著...



老闆也像之前一樣跟我說...



[沒關係啦,你就改變一下新的造型等留長在來燙!]



os:每次都這樣...我要留長勒..剪這麼短...就只會說這一句話...安慰我



我發現...只要我想留長...老闆就偏偏要把我的頭髮剪的超短的...還安慰我說太長很像女生...



可是我是客人勒...為什麼我想剪什麼樣子不行嗎.....唉



沒辦法..誰叫我就是喜歡給她剪....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ckey1030 的頭像
    packey1030

    §歡迎〝小魚の巣〞光臨§

    pac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